徘徊余

很无趣的人

【余光】天下有道(小彩蛋?)

正文在这里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兄弟,老洪我明天要上战场去了,这次你还得在城墙上给我奏曲啊!”


“哎!你这厮!我得了一把好琴,明天可要去修整修整。”


“看来老洪我还是比不上你的琴重要啊!”


“难得的枯木龙吟。罢了,我尽快赶来就是了。”


余笛怎么也没有想到,他尽快赶来,还是迟了。城墙外尸体堆成了一个个小山丘,堆得最高的那个边上跪着一个人,用剑支撑着自己的身体,似乎还有一口气。看背影就能认出是洪之光。余笛心下一惊,什么人能把洪之光伤成这样!余笛跪倒在洪之光面前,期待着他再说出些不着边际的话来气自己。但洪之光只能勉强抬起头,嘴唇动了动,似乎在说“你终于来了”。余笛想把他带去找郎中。“救不了了,”洪之光摇摇头,“再给我奏一曲《破阵》吧!也算是,死而无憾了。”


余笛摆好新琴,铁骑号角战鼓刀枪剑戟的声音在他的手下迸发,小小琴中有着如此巨大的能量,不愧是枯木龙吟。


一曲终,洪之光早已垂下了头。余笛抽出洪之光的剑,与他一同躺下。


“认识你,我也死而无憾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